-ctOS"Desalex

头像的卡密是宋宋卡密给卡密画的卡密desu!

写一发早就想写的脑洞

这鬼地方四周都是冰冷的雾,维克菲尔德裹紧了上衣,低头看着前方不到一米的地面,这除了防止自己不被绊倒之外什么意义也没有。迷雾和乌鸦的哀鸣带着迷失的旅人越走越深,穿着蓝色风衣的医生不时被空气中传来的浓烈血腥味儿呛得咳嗽起来。

真不容易,瞎摸索了一会儿后维克菲尔德勉强从一片白雾中认出了一些模糊的英式建筑轮廓。好歹我现在还是在英国,好歹我也没在原地转圈。医生就这么放生思绪,调了一条看起来还好走的街道进入了这个陌生的城市。

还没走进多深四周就仿佛一瞬间进入了夜晚(或许还真是夜晚,天上那轮巨大的血月可不是能在白天看到的)四周暗的让人没有安全感。维克菲尔德庆幸自己身上还带着一个提灯,点燃后至少能防止自己撞墙上。

医生本想在街上找个人问下路,但走了这么久,街上也没有见着人,亮着灯的屋子里也不会有什么好的回应,医生还从没见过对客人这么不客气的城市。

乱逛的医生在一个小广场上发现了一盏奇怪的淡蓝色提灯,凑近后被提灯下突然冒出来的小骷髅吓了一跳,那些小骷髅看了看维克菲尔德后又似乎很失望的钻回地里。真是些奇怪的小家伙。

维克菲尔德开始思考自己进入这个城市是不是正确的选择,似乎这条开起来简单的街道突然变成了迷宫,怎么也走不出去。

盯着地面回想来时的路的医生并没有注意到阴影中冲出来的高大扭曲的影子,只感到一阵寒风从背后刮过,然后听到了什么铁器戳在地上的声音才转过头去。

这是,狼人吗?!

看着那生物再次举起手中的银色长枪,维克菲尔德弯腰想逃,可能已经来不及了。
医生条件反射的闭上了眼睛然后感受到温热的血液铺到自己身上。

自己似乎没事儿。他抹了把脸上的血液抬头。刚刚那生物现在已经倒在一旁的地上,一个人代替了它站在了医生面前。手上拿着奇怪的带着锯齿的尖刀,应该就是那个武器砍开了那怪物的身体。(还溅了自己一身的血)

那人身上的血腥味差点呛得维克菲尔德喘不过气来。

他这一身黑衣真是少见,头顶的狩猎帽。。。是个猎人吗?有这么奇怪的猎人吗?

“你不应该在这。”那人突然出声,声音干涩的像是后半生都没有开口说过话。“你应该乘早离开,趁你还有机会回头的时候。”

那嘶哑的声音把正胡思乱想着的维克菲尔德吓了一跳,急忙开口还被呛的咳了起来
“咳,我到也挺想走的,但是很抱歉先生,我迷路了,”维克菲尔德答到“这鬼地方像是迷宫似得怎么也走不出去,对外乡人一点儿也不友好。”

那位猎人(暂且认为是猎人吧)并没有说话,而是沉默的盯着维克菲尔德,像是在思考些什么。
这让维克菲尔德有机会观察到,这位猎人的眼中有点什么异于常人的。。。兽性?疯狂?
这个发现令医生有点儿不安,光自己的病人就够疯的了,不想再遇上什么其他的疯子。

“哼确实对外乡人不太友好,”猎人突然干笑了声,这又把维克菲尔德吓了一跳“我带你出去吧。跟紧点。”猎人把手上的形状奇怪的武器折叠起来拿在手上,然后大步的一个转角走去。他的速度有些快,医生有时得小跑着才能追上。

两人就这么沉默着走到了城市边境,看到维克菲尔德踏出城市的大门,猎人立刻准备转身离开。维克菲尔德向猎人问到“你也是异乡人吧?为什么不离开?要待在这种鬼地方?”
“我和你不一样,我不能醒过来也不会醒过来。”这次猎人回答的很快,虽然内容似乎答非所问。他想了想又折回来,递给了医生一个装着不明血液的小瓶子。“我闻到了你身上有疾病的味道,扎一针这个会好些,但是只能用这一瓶。”

然后维克菲尔德就醒了。
醒来时他正靠在这个城市的大门旁,周围没有大雾,天上也没有血月。一切仿佛都是一个奇怪的噩梦。但是他明白不是,因为他手上正握着一个红色的小瓶子。













虽然想写了很久最后酝酿出来的也只有这shit了【】啊这缺乏逻辑的语音我自己看着都看不懂。【】连小学文笔都比不上啊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