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S"Desalex

头像的卡密是宋宋卡密给卡密画的卡密desu!

/&古老猎人的召唤铃&\

加斯科因神父啊,你月白色暗纹围巾就这样烙在我的脑海里啊,流利的换弹声还在我耳边回响啊,路过的时候顺手崩了一枪楼梯上拿着盾牌的那家伙是心情不好吗,看你这么莽血掉的这么快我很心急啊,在我靠近你的时候请不要再往墙壁上退了我会想壁咚您的。。。唔似乎不退也不太好。啊这就。。。有点麻烦了啊。感谢你帮我吸引了野兽的注意力,让我能一股脑的往它头上湖燃烧瓶。但是站桩抗招什么的。。。
神父啊我不想进墓园了。。。再陪我在雅楠转转吧。最后一次。

加斯科因神父响应召唤而来

【来自某睡到一半突然醒过来然后莫名奇妙跑过来码了一顿思维混乱意义不明的字的奇怪h龙】

评论(4)